guest@abundantlifecbc.org

青少年事工

儿童活动

丰盛华人浸信会有两个儿童主日学班,年龄从一年级到六年级:

一年级 – 三年级

这个班使用来自DiscipleLand (门徒乐园)专用教材。教师们使用为每一次课程专门设计的手工,视频来讲解圣经故事,帮助孩子们认识和跟随主耶稣。孩子们还有圣经阅读,唱歌,游戏,以及几分钟的安静的时间。

四年级以上

来自LifeWay (生命之路)的The Gospel Project (福音工程)是一套专门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设计的特殊教材。常常可以看到圣经故事学习之后,孩子们可以进入到很深层次的讨论中。我们也是特别地鼓励孩子们去把所学的应用到每日的生活中去。

中文课

教会为服务社区,给华人子弟普及中华文化,特开设儿童中文班,教学内容包括:识字、唱歌、写字、中国历史故事。中文课约一小时,让孩子们学习中文的同时也能结交朋友、了解圣经故事。欢迎大家带孩子们来,孩子们来上课的时候,家长们可以参加我们的成人主日学和敬拜,无需陪同。上课时间是:每周日下午:2:15-3:15。

青年活动 (Youth Group)

丰盛教会的青年团契是一个纯英语的事工,每个星期天下午从2点到5点。

青年组团契包括敬拜,学习圣经,娱乐和游戏等活动。有时,他们也参与志愿者项目以及与其他教会的活动。青年组每年都会在夏季的七月份参加为期一周的基督徒训练营(Summer Youth Celebrations, SYC)。

青年组团契的目标是帮助青少年探索并培养基督教信仰。

What it means to be a Christian?

How to develop a personal relationship with Christ?

How to live as a Christian in a secular environment?

How to experience and respond to God’s love?

青年组团契欢迎七年级及以上的学生加入。SaltSusan夫妇,Jayden Worth, Holly Procita曾经带领青年组团契。如果你有任何有关丰盛浸信会青少年团契的问题,请与我们联系。



  •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, suggestion, feedback....